Profile Photo
“如果下次相见,希望你能爱上我”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  好不容易盼来的一通电话,除去例行的报平安,讲来讲去全是差不多的话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不舍得挂掉电话。

    即便是,电话两头,能说的话说尽,空得仅余彼此的呼吸,仍是想要多听一会儿。

    没人先说那句“我很想你”。

    大约是彼此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隔了太远的距离,不适合诉苦,不适合煽情。

    万一有人哭了,无法替他擦去眼泪,安慰又太轻

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想不开要一直看番太太的文,孩子眼泪都快流干了。番大王她怎么那么会啊,我的眼泪不值钱,可我的纸巾难道不是一块钱一包吗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